局部代换

一个喜欢吐槽的沙雕网友顺便当当阅读理解型的观众,想当人类高质量文章作者。

《论梅小姐在正片里身体被接触的次数和程度》

对不起我真的不会起好的标题名称,大家凑合看看能get到这个意思就行。

似乎很久没更伍六七系列的文了,哎呀没办法嘛正片没更新只能重温剧情找细节了,昨天看到曼珠沙华挑逗十三就突发奇想,感觉对于十三这种清冷御姐的女孩子来说肢体接触是很敏感的一件事情,所以也许可以盘点一下和她有身体接触的话梅小姐有时候会有特别的反应值得细品和玩味。(其实不光肢体接触,还有梅小姐看光阿七的情况)🧐


第一季

六七vs十三里家暴现场阿七抓住十三发刃打算剪断辫子(女生的头发是你能随便动的?你等着回家跪搓衣板吧~)

这波是肉蛋葱鸡(bushi)。小飞骑脸……啊这,哈哈哈哈哈希望没亲上不然严格意义上来讲第一个取走十三初吻的其实是小飞不是阿七了,人生赢家小飞鸡(滑稽)

名场面一个是十指紧扣,不过当时主要是十三为了限制阿七活动杀了人家的动作,单纯打斗需要,但接吻完全是个意外然后结果就是十三脸红之后恼羞成怒。分开之后还使劲擦嘴以示嫌弃哈哈哈哈哈~

主动搂阿七脖子也算是小糖吧哈哈哈哈~你可真不见外~不过出来混迟早要还的,现在妥妥的霸道女总裁风,下一张就被反客为主了。

俩人体位瞬间翻转互换,你俩可真有默契~十三合着你能主动搂阿七脖子,十指相扣就不脸红,别人突然搂抱她一下子就蚌埠住了哈哈哈哈哈。我本来还真以为你不见外呢,结果瞬间破功。


第二季

抓呆毛把阿七提起来了,这就是扼住命运的呆毛嘛~(好萌啊阿七,话说这下俩人都互相拽过对方头发了)

年轻妖怪不讲武德背后偷袭我十七岁的小同志你耗子尾汁!这里十三被蛇精尾巴捆绑play了,你也是来测梅小姐三围的是嘛~十三明显不是力量型的,挣脱不开啊。不过十三这里是真的怕了,马上要喂蛇了所以一脸惊恐。

抓辫子×2,十三:为啥每次你都能给我整不会了。

搂肩×2,不过这次十三习惯了,都不脸红了,之后还主动扶着阿七。(站一秒战友情?)

看来确实不见外了,瞬间熟练的就把阿七衣服给扬了,你不脸红是因为第一季其实就私下在小岛把裸奔的阿七看光了嘛……


第三季

习惯了习惯了,弹幕哪个鬼才发了个“验货”的啊笑死我了,不过阿七老喜欢搞骚操作每次都让满怀着严肃和杀意的梅小姐给弄无语了,不过说起来这其实是十三第一次见阿七穿刺客服哎。十三都忍不住吐槽了一句你怎么穿成这样子,话说你这阿七你这姿势好娇羞啊。

十三震惊ing,这里十三侧颜好美!

阿七真是贴心,双手护头扑倒,十三对于野兽状态的阿七扑面而来没有感到恐惧或者慌张,只有对阿七做出的行为表示有被惊讶到。俩人进展到现在十三已经是对阿七间接的无条件信任,不像以前有那么多那么防备动作了。第二季第五集送衣服的时候还提刀假装威胁了一下呢。

阿七被看光次数加一,这都第四次了吧,话说你有时候怎么比十三还像个小女生呢~

第三季还着重体现了十三还是个傲娇体质,被阿七说中反驳不了就捶阿七的头,越来越有小女生被男朋友调戏还怼不过然后和对象打情骂俏内味了~

啊来了来了她来了,那个女人开始秀了。来到了我最喜欢的场景之一。就喜欢这种搞事情的画面。曼姐悄无声息的靠近十三背后挑下巴然后开始八卦拱火。只能说真不愧是过来人吗,这么有经验的吗,十三刚赶过来就总结出男主为了不让女主受到危险自己独自离开承担一切的剧情。这里十三真的不敢乱动,你想想假如一个刺客能在你根本察觉不到的情况下突然出现在你身后碰到你,这不就说明只要她想随时可以要挟你或者杀了你嘛。不过这里其实还好,如果曼姐不是单纯托下巴而是拿彼岸花针怼在脖子上或者直接一个飞针偷袭,十三估计早就凉了,不过人家可能比较注重娱乐性和节目效果就没打算这么干。要知道第一集这大姐可是一言不合随便就把三个路人甲给干烂了啊。这里也体现刺客排名里的刺客和暗影刺客的实力真的是有质的差距。

你这我还以为你直接靠在十三身上了呢!好吧其实还是有点距离的,我莫名有点失望哎……下一季能不能有美女贴贴~(何导还不马上安排!)

龟龟~闻头发这操作也太涩了吧,你这也太为所欲为了,顺手就这么干了,我猜这姐姐估计以前没少对其他小姑娘干过这事,这么熟练的吗。非常肆无忌惮的就撩起十三的辫子闻起来,话说十三的头发真的有香味嘛?梅花的香味还是洗发水的香味啊?难道是飘柔?😂

这就是海王姐姐嘛,轻易就做到了阿七目前都不敢干的事情,一见面就能摸脸挑小辫子。十三还不敢说什么,说起来阿七接吻搂肩都是意外被动做出的行为,其实本人是很尊重和梅小姐保持肢体距离的。

这里曼珠沙华边调戏着还边饶有兴趣,意味深长的看着十三的反应,话说这是一种在打量首席刺客现任对象的眼神吗?(对不起梅小姐她实在是太蛊了我直接当场投敌),十三这时候大脑在飞速运转,确认过人家没有做出类似把武器横在她脖子上随时能把她秒了的致命行为才敢拿着青短自卫还击。

当然十三这里不会计较自己被人家冒犯啥的,这位姐姐是真的惹不起啊,比起在乎这个重要的是生命安全吧。

哈哈哈哈哈哈,主动搂肩经典复刻第一季名场面。十三日渐七化。

没想到十三玩尬的挺有一手,哎呦~果然自己都被自己的演技尬到和感到不好意思了,脸红到敲打罪魁祸首表示:哼~还不是都怪你,谁让你弄出来这么尴尬的梗的~


总结一下,十三主动肢体接触对方通常不会脸红,不会很见外。对阿七开始很敏感后来习惯了~对曼姐挺敏感的但是无奈打不中也打不过对方,所以也是无可奈何。绝大部分都是和阿七接触的多,俩人态度越来越暧昧,关系和肢体越来越接触亲密,曼姐是个意外,一次性见面一下子二话不说对十三直接开撩,身体亲密接触程度直接一步登天,只能说真不愧是海的女儿嘛,十三这以后真的不会有曼珠沙华ptsd嘛。姐姐实在是太会了,知道观众喜欢看什么劲爆的内容。至于我的感受,不管是海王姐姐和十三还是阿七跟十三我都已经被甜晕了!















评论(9)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